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开幕 参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

时间:2019-12-20  发布者:sdszbzz 

央广网武汉12月17日消息(记者熊峰)12月13日,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。这是全国唯一“国字号”工业设计展会,在工业设计领域规模最大、参展企业最多、全国参与范围最广。今年共有592家企业参展,规模再创历史新高,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达134家。

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,每个省市区展厅都聚集着当地最具代表性的制造业企业。在北京展区,既有前不久发布了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翻盖手机的联想,也有前不久武汉总部大楼已经封顶的小米。上海展区的规模堪称全国之最,中国商飞、上海家化、上汽等代表性企业参展。中国商飞是国产大飞机项目的实施主体单位,展出有ARJ21、C919、CR919等国产飞机模型,上汽大通展出全新车型Euniq6及大通全新设计的全球首个5G智能重卡示范运营项目。

湖北展区既有烽火、东风、华工科技等制造业“国家队”,也有金泉新材料、泰晶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。此次展会上还特设了武汉创新展区,珞珈德毅、航天行云、武汉市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将展现武汉工业设计发展最新成就。


拍摄 剪辑:熊峰

本网编辑 何洋/整理

版权所有: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