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边建筑钢笆片A高邮包边建筑钢笆片万泰销售

时间:2019-07-30  发布者:sdszbzz 

单价:888.00元/起订:1

供货总量:100000

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 3 天内发货

所在地:河北 衡水市

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最后更新:2019-07-30 

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

 

 

产品详细说明

包边建筑钢笆片A高邮包边建筑钢笆片万泰销售 包边建筑钢笆片是近二年,政府指定应用在建筑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外墙脚手架,可循环使用十次以上的新型脚手架钢笆片,单次使用成本仅是传统毛竹片踏板价格的五分之一,金属钢笆片是低成本,高回报的好产品,是终结毛竹片踏板的新产品,是建筑脚手架行业发展的新方向。 包边建筑钢笆片材质:优质低碳钢板 生产工艺:一次性冲拉成型 孔型:菱形 网孔:40*80mm 30*60mm 50*30mm 厚度:3—6mm 规格尺寸:0.8*1.0m 0.75*1.0m 0.8*1.2m 1.0*1.2m 表面处理:涂防锈漆 包边建筑钢笆片产品特点 可焊性强:可焊接钢筋、金属板包边以增加产品强度和平整性。 耐高温:金属板材熔点高、具有很好的耐高温、阻燃作用; 防滑耐磨:方形梗丝链接,节点形成防滑齿痕,具有很好的防滑、耐磨效果; 承受重力大:钢笆网片结构合理,采用冲压技术,表面无焊点,抗拉强度大,每平米可承受800kg重力 寿命长:优势金属板材加工而成,不易损坏,钢笆网的平均寿命可达五年以上,经济效益高; 可回收:损坏的钢笆片可回收,每吨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,可回收的成本将近一半。 使用成本低,每次每张平均使用费用不到2元,可循环使用,性价高 安平县万泰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各种规格钢板网,钢笆片等。本公司位于安平县南环路,公司秉承"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"的经营理念,坚持"客户第一"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欢迎惠顾!


版权所有: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